首页 >> 正文

国旅集团整体并入港中旅
2016-07-13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国资委网站11日消息称,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监管企业。这是继南北车合并、中远中海合并以及五矿中冶合并之后,国资委直属央企之间的又一起重大合并案。业内人士表示,整合最大的意义在于与国资委所期待的把央企做大做强、提高效率更近了一步。不过,1加1是否会产生大于2的效果,还需依据后续发展情况而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洪灾势猛 安徽勠力同心渡难关

洪灾势猛 安徽勠力同心渡难关

洪灾面前,安徽各地与时间赛跑,积极做好防汛抗洪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调配救灾物资,部署卫生防疫……全民动员奋力抗灾,助力百万人大转移。

·网店倒卖成风 虚假认证助推假货“借壳”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