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十三五”能源规划首要取向去产能
2016-07-11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经历数次征求意见,“十三五”能源规划出台在即。《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未来五年能源发展的首要政策取向是调整存量、做优增量,积极化解过剩产能。“十三五”前三年原则上不上新的煤炭、炼油项目,而煤电、煤化工的核准“冰冻期”则是前两年。同时明确提出放缓风电、光伏发展节奏,力争用两年时间将弃风、弃光率控制在合理水平。在此之下,水电、核电成为补齐结构短板的新发力点,将超前规划、适度加大开工规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网店倒卖成风 虚假认证助推假货“借壳”横行

网店倒卖成风 虚假认证助推假货“借壳”横行

网店假货横行,背后竟隐藏着巨大的灰色产业链。执法部门想要查处,却也显得力不从心。

·里约大冒险:巴西的奥运与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