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蓝筹股行情是否还能延续?近日新鲜出炉的基金一季报对此做出了解答。一季报显示,基金对二季度A股市场的走势出现明显分歧:有基金经理认为,A股市场上行压力已经出现,另一种意见则认为,投资者可以开启牛市思维。[详细]
 
 
透析基金一季报 基金高仓“潜伏”欲何为?
基金一季报日前开始陆续披露。从当前公布的基金季报来看,高仓位成为基金们共同的特点。而机械板块成为基金经理们的“心头好”,对后市震荡的判断则成为基金经理们的共识。
基金一季报亮相 "低配"金融保险
中邮创业、银华、万家、中欧等基金公司20日率先披露了2011年一季报。这些基金公司大都由于重配新兴产业等板块而导致一季度业绩表现落后,不过,在周期类板块大幅上涨后,基金对于后市究竟选择大盘股还是小盘股,仍有明显的分歧。
 
基金一季报乐观看后市
基金一季报亮相 周期股获增持
·信诚基金:二季度市场还将继续震荡
·泰达宏利:二季度看好低估值行业
·兴业全球:“十二五”关注绿色产业机遇
·上投摩根:二季度核心配置新兴产业
·基金偏爱机械化工医药 23只独门股4月逞强
一季度末仅有一只基金持有且持股量超过50万股的股票有42只,初步测算显示,其中23只基金独门股4月以来跑赢大盘。
·主题投资重新抬头 基金依然青睐中小盘股
尽管中小盘概念股在行业类别上整体跑输权重股,但是在基金经理的个股选择上,中小盘股依然是最主要的投资标的。
 
 ○绝对收益心态引领二季度基金投资
 ○65只股票型基金仓位高于90%
 ○基指回调 周期行业仍是配置焦点
经济参考网综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责任编辑:刘砚青 美编:吴雪梅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