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经参·财智 | 经参·思想 | 经参·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投资家:牛股基因》将带领你从失败的徒劳无益的追涨杀跌中解脱出夹。走上另外一条投资大师的必经之路,从这条路上一起探索大牛股的神秘基因。【购买
 
内容简介
  凯恩斯在新作《大投资家:牛股基因》中首度披露了其把握大盘趋势和精选牛股的实战技术精华,该书为中国人民大学“证券操盘学”指定教材。凯恩斯在新作中分享了三大规律、四项超越技术、十大指标、真假护城河、牛股速查……等一系列独特投资技术,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融投资策略与实战技术与一体的投资佳作,即是新股民入市前的必读指南,也是老股民提升技术、开阔格局的进阶工具书。
图书精选
第一章 7个投资误区
  听信小道消息
  是什么原因让你做出一项投资决定?是什么原因让你介入一只股票?是什么原因让你看好一家公司?如果每个人都能在买入股票之前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那将会让你减少许多损失。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我看到许多投资者盲目地参与交易,抛开投资技术不言,他们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听信小道消息。
  任何一个初入股市的人都会为小道消息误导。早年的格雷厄姆作为证券分析师,因其对投资股票的准确判断而开始在华尔街小有名气,他决定在华尔街小试牛刀。他应一些亲戚和朋友之邀开始尝试为一些私人做投资。
  在私人投资业务刚开始时,格雷厄姆的操作确实获得了良好的收益,但一年后发生的“萨幅轮胎事件”却给格雷厄姆一记重创……
 
书 评
 作者评论
大师的秘密,投资的真谛
  是一本很真诚的书,它既不灌输精神鸦片,把读者沉浸到发财梦的亢奋中,也不故作高深,用一些瞎编乱造的技术误导投资者。这本书平和地阐述了一个基本的道理:什么是股票投资,怎样才能从股票投资中获利…[详细]
 网友评论
跑步的鱼儿 发表于2010-11-11 21:10:24
  本书循序渐进,内容丰富,投资策略和技术讲的非常简练、透彻、实用。
lanyc 发表于2010-11-11 17:04:53
  书如其人,和看凯恩斯博客感觉一样,沉稳、睿智、老练,投资的理念讲的很好,许多技术在书中都有,值得仔细琢磨。
dachun345book 发表于2010-11-21 21:22:47
  全面生动,讲的很好,深入浅出,怎么选股票,怎么选公司,怎么看报表,怎么做分析,怎么做交易……这些问题都讲到了,作者实战经验丰富,希望人大更多推出这样的好教材。
eidif 发表于2010-11-15 10:13:35
  作者把投资中的许多知识和技巧都写入了这本不厚的书中,这些知识和技巧都是投资正道。读者没法取巧,只能细细读完,慢慢体会。
calculuser 发表于2010-11-30 09:23:56
  这本书精彩而不盲目,透彻而又冷静,是讲解金融产品关联,价值投资的好书。
广目天王 发表于2010-11-20 23:16:37
  内容比较丰富,书的质量不错,一方面对投资大师的研究很透彻,另一方面有自己比较成型的技术思想总结,应该说是作者的心血。投资周期图等表格实用性比较强,一些指标也不错,对行业和个股的点评,不一定就完全正确,但是都有作者的认真思考。可以参考!
 图书目录
第一章 7个投资误区
第二章 大投资家的秘密
第三章 股票盈利的4次飞跃
第四章 股市三大周期规律
第五章 周期投资五法
第六章 投资引航船:财经数据一看就懂
第七章 牛熊分界线
第八章 十大神奇指标
第九章 “护城河”出大牛股
第十章 会看牛股报表
第十一章 以合适的价格买入
第十二章 “10-8”测试法速查牛股
第十三章 高成长行业分析
第十四章 高增长公司分析
 作者介绍
作 者:凯恩斯
  中国人民大学操盘学客座讲师,清华大学操盘学特训讲师,CCTV证券资讯网特聘专家,央视操盘大讲堂特聘教授,在新浪等网站发表的博客,累计获得了超过6亿次的访问。凯恩斯老师10年间先后8次成功抄底,以准确把握大盘趋势和板块个股机会著称。凯恩斯2008年被《英才》杂志评为“中国十大博客”,2009年被新浪网评为“中国十大博客”。
 
 精品推荐
· 《大变局:中国股市20年》
· 《数说股事20年》
· 《私募江湖》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