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躁郁症共处的30年》
  内容简介:本书呈现的,是一种完全发自内心的感悟和体验,让一个深受躁狂和抑郁双重情感障碍折磨的病人灵动地跃然纸上,让我们可以立体而又直观地看到一个游走在兴奋和低沉边缘的痛苦灵魂。本书作者的语言不但生动而且华美,在阅读的时候令人赏心悦目。
详细>>
  《有钱人性格说明书》
  内容简介:本书已经畅销多年了,日本心理学大师的佳作,在日本流行过很多年,没正经归类心理学专著,热卖历程中被读者一路追捧。现在专为拯救“穷忙族”而来。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本没有术语、没有数据、没有说教的“三无伪心理学专著”。有性格分析,有富人传奇,不算晦涩,但绝对精准。
详细>>
  《害羞心理学》
  内容简介:害羞是一重心灵的藩篱,一个自我的囚笼,还是一丝隐秘的幸福?害羞是孩童时代的必经阶段,还是可以由父母和学校帮助克服?外向和害羞真是一对矛盾体?害羞的女人真的要比男人多?害羞的我们,如何学会表达,学会爱?心理学大师津巴多教你认识害羞,克服害羞。
详细>>
  《创意心理学》
  内容简介:夏草在本书中对拟上市或已上市公司的包装手法做了深度剖析,将其分为法律伪装、业务伪装和财务伪装,为投资者、监管部门以及其他市场相关人士正确评价拟上市公司的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对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提高投资者的投资回报,有着积极的帮助。
详细>>
  《驯服抑郁的黑狗》
  内容简介:在本书中,原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讲师、现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研究员、著名财务专家夏草,精心总结了其十多年来的研究心得,分析了财报华丽外表的背后可能隐藏的报表粉饰、财务舞弊以及现金、收入和技术陷阱等有可能误导财报使用者的上百种问题伎俩。
详细>>
  《改善情绪的正念疗法》
  内容简介:本书中所介绍的冥想训练可以帮助你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去打破负性思维的循环锁链,降低抑郁症患病风险。本书所介绍的方法有很多不同层面的益处。即便你完全没得抑郁症,也可以从书中介绍的某几个正念训练中获益。
详细>>
  《孤独是可耻的》
  内容简介:孤独让我们对他人苛刻,在机会前畏缩,面对打击时脆弱,容易被岁月催老。优质的社会联系能提升我们的工作绩效,也让更多的人承认我们的成就,从而带来更多的晋升机会。当然,它还能促进我们的刨造性思维,为我们带来更为丰厚的回报。
详细>>
  《让大脑自由》
  内容简介:他,华盛顿大学的发展生物学教授、西雅图太平洋大学脑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却总是被镁光灯追逐,有自己的网站和粉丝……他,引爆了原本冷僻的脑科学在美国的流行,有人甚至称他为“西方的易中天”……
详细>>
 
湛庐文化
   北京湛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出版商,已经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负责运营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的“商业与文化事业部”,专业从事经济管理类、心理学类和生活类图书的策划和出版。“湛庐”之名取自相传是春秋时铸剑大师欧冶子“十年磨一剑” 所铸造的,享有“天下第一剑”之誉的湛庐剑。“五金之英,太阳之精,出之有神,服之有威”,它象征着精华与灵光,更象征着仁者无敌。
  湛庐文化以成就商业阶层事业与成功的梦想为出版愿景。成立近五年来,共策划出版了图书300多种,涵盖经济管理、投资金融、市场营销、心理励志等领域。
  所出版图书主要归于以下几个品牌:“典藏大师” 、“商业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花时间”、“喜福绘”、“长寿堂” 等。湛庐文化出版的优秀图书还有《未来是湿的》、《人为什么活着》、《用脑拿订单》、投资大师《索罗斯传》、《查理?芒格传》、管理大师汉迪作品、普拉哈拉德作品、卡普兰作品等等。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