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内容简介: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加速的时代,每天都匆匆忙忙,奔波不止。时间,被切割成“比特”和“字节”。注意力,被无数待办事宜所占据。我们追求广度而非深度,倾向于迅速反应而非慎重思考。我们浮光掠影地停留在事务的表面,在很多地方蜻蜓点水,却很少真正投注心力。
详细>>
  机会只爱有准备的大脑
  内容简介:有些人的职场人生总是顺风顺水,总有好运相随。怨天尤人、自怨自艾的人却很少能够真正守得云开见月明,因为他们在潜意识里就否定了自己成功的可能性。其实,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更能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详细>>
  谁偷走了我的时间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职场人士如何成功、有效地管理时间,从而取得高效的工作成果。本书从分析人们日常生活中忽略的“时间窃贼”入手,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首先理清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制定工作计划和不同时间段的具体目标,并且配有相应的图表和计划表,一目了然,实用性强。
详细>>
  减速工作,加速成功
  内容简介:管理大师赛韦特告诉我们全新、实用的 “压力管理”法则,帮助职场人士轻松、有效地面对职场挑战和生活重压 ,在如今高效运转的社会要放慢脚步,在特定的阶段做你认为最重要的事情,重新定义自由的含义,最终实现工作、生活、家庭和自我提升四个领域的平衡。
详细>>
  问对问题,做对事
  内容简介:享有国际盛誉的管理咨询大师迈克尔·马奎特通过对近200位成功企业人士的研究发现,他们成功的关键在于善于制造发问机会,并懂得在正确的时间提出正确的问题。本书将告诉你怎样有针对性地问对问题,怎样通过有效的提问激发创意、激励团队合作、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和创造力,以轻松应对职场环境中面临的各种挑战。
详细>>
 
《高效职场系列丛书》
  中信出版社倾情打造高效职场系列丛书。本系列图书从关注职场人士的身心健康、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脑力开发、时间管理等方面出发,力图为职场人士提供相关的技能和方法,以达到提升工作和生活效率之目的。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