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扩大高品质中药战略版图 广誉远公布“龙凤”大单品计划
2024-04-12 记者 张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8日-12日,以“韧性·驭变”为主题的2024乌镇健康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传统中医药知名品牌企业广誉远携定坤丹、龟龄集等精品中药产品阵容以及多项古法炮制工艺重磅亮相,并宣布“龙凤”千万单品成长计划,开启广誉远大单品时代。

  近年来,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品牌中药成为国家扶持中药发展的主要着力点。随着《中药注册管理专门规定》等一系列落地政策的相继出台,中医药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作为中医药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广誉远践行“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的发展战略,在高品质中药赛道中发挥示范作用。

  据悉,广誉远的“龙凤”千万单品成长计划围绕公司核心竞争力产品龟龄集和定坤丹展开,将充分发挥广誉远“高品质”的品牌特色和产品优势。据介绍,龟龄集和定坤丹是具有广誉远品牌特色的两类中药产品,先后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其中,龟龄集是广誉远独家产品,是国内迄今为止存世最完整的复方升炼技术的活标本,被誉为“中医药的活化石”。

  经典名方的传承、古法炮制工艺的坚守,共同形成了广誉远龟龄集、定坤丹的“高品质”品牌特色。广誉远表示,公司结合时代需求,充分调动产、学、研资源优势,推动技术创新和进步、积极与现代医学接轨,构建品牌、产品、渠道统一的发展模型,拓展新的市场增量,培育更大的市场目标群,推动“龙凤”千万单品时代的到来。

  除了“龙凤”产品组合外,广誉远还将充分挖掘9个独家古方和104个经典名方,创新推出更多产品,实现多品类共同发展。在本次大会上,广誉远展示了精品中药产品矩阵、古法炮制工艺、珍贵道地药材等,获得了高度赞誉。

  广誉远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以打造高品质中药产品矩阵为核心任务,践行“做高品质中药引领者”的责任,与行业共同进步,为人民高品质健康需求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能源汽车“由大到强”还要迈过几道坎?

新能源汽车“由大到强”还要迈过几道坎?

3月底,小米汽车正式发售赚足了眼球,再次搅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池春水”。

·“中标王”边被举报边中标 “中地寅岗”年均拿下工程逾800

《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7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