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职教组决赛在潍举行
2024-03-10 来源: 闪电新闻

  日前,“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职教组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自去年10月份以来,共吸引全省67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院赛、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最终决出金奖、银奖、铜奖及最佳风采奖。按照赛程安排,本次大赛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锚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三大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部署安排,助力大学生厘清职业发展目标,规划好成长发展路径,让青春奋斗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的感召力不断得到焕发提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产业链供应链发力 邮轮经济拓展消费新空间

产业链供应链发力 邮轮经济拓展消费新空间

2023年我国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以来,积累多年的邮轮旅游需求集中释放。

·海南矿山修复让废矿“生金”

四川国企重点发力功能性改革

四川国企重点发力功能性改革

科技创新是决定产业引领和安全支撑作用发挥的根本。

·央企加快布局发展人工智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