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C绘现场丨“梦幻”贵州“村超”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AIGC绘现场丨“梦幻”贵州“村超”
2024-01-17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当AI与贵州“村超”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一幅“梦幻”的画面呢?


 

  近日,贵州榕江县“村超”联赛新赛季再度点燃烽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网络热潮。借助AI绘图、AI视频生成等技术,我们将“村超”联赛激动人心的瞬间进行了复刻,通过AIGC带领大家一同领略“梦幻”村超!

  贵州省榕江县坐落在月亮山区腹地,是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同胞的家园。这里的风光如诗如画,山水交融,人们对足球的热情像这里的山川一样历久弥新。

  榕江县承载着悠久的足球传统,根源可追溯至上世纪40年代。画面中一群年轻人在绿茵场上奔跑,传递着激情,这正是榕江县丰富足球历史的生动写照。

  在田间地头、河边草地,经常能见到当地热爱足球的村民相约在一起踢足球。尽管夜幕降临,仍吸引了许多乡亲前来观战,大家围坐在山头,凝神聚焦于正在进行的足球比赛。远处的村庄宛如星星般闪耀,为这个简约而充满激情的足球比赛渲染了浪漫的色彩。

  这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更是一场集结了乡亲们热血澎湃、梦想飞扬的欢乐盛宴。

  游客们在榕江不仅亲身感受了激情四溢的足球比赛,同时也沉浸在多彩绚丽的民族文化和特色美食之中,尽情领略这片土地的独特魅力。

  1月6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掀起了“村超”新赛季的揭幕战,新赛季“村超”正式“扩军”,整整62支村队踊跃报名参赛,新赛季带来了新球队以及新的比赛模式。球队们都在摩拳擦掌,摆出“黑马”架势,准备向总冠军发起猛烈冲击,让我们也一起期待新赛季“村超”的新精彩!

总策划:赵新兵

策划:王丽

监制:李响 何强 欧东衢

终审:康丽琳 冯璇

统筹:曾学真

制作:刘续

编辑:杨崧 韩金洋 林胜概

承制:新华社新媒体AIGC工作室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贵州分社

联合出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真瓶装劣酒 二手电商平台空酒瓶交易藏猫腻

真瓶装劣酒 二手电商平台空酒瓶交易藏猫腻

在大量回收空酒瓶后,部分不法分子就开始利用简易方式制售假酒牟利。

·乳业为“菌”所困 高质量发展须破障加力

天津国企聚焦“三新”当好主力军

天津国企聚焦“三新”当好主力军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天津作为我国北方工业重镇,国企数量多,改革任务重。

·天津城投集团:为城市注入澎湃活力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