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丹徒税务:以榜样力量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2023-12-2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丹徒区税务局开展了以“一起学榜样、一起谈体会、一起践承诺”为主要内容的青年交流分享活动。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戴祥俊和“江苏省青年才俊代表”汤倩用贴近生活的语言和真实的事例,分享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要时刻关注纳税人需求,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和方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戴祥俊从自身实际出发,讲述他如何从一名税务“新兵”成长为业务骨干的故事,鼓励青年干部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苦练本领,勇挑时代重担。

  汤倩分享道:“人生的每一份辛勤劳动都会有收获,关键是要脚踏实地去做、去完成。悄然降临的收获,常常让你激动不已。”

  分享活动让青年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往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为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丹徒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蔚耕表示,希望青年干部能写好“理论学习”文章、“实践体验”文章、“建功立业”文章,立足岗位作贡献,在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

  身边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生动的教科书。下一步,丹徒区税务局将继续推动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青年干部向身边榜样学习,汲取能量,为推动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李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引流广告“恼人”乱象何时休?

引流广告“恼人”乱象何时休?

当前,引流广告几乎成为各类应用软件中的“标配”,也成为很多用户吐槽的对象。

·数字货运驶入“新蓝海” 产业生态如何打造?

乘风聚势 向海图强

福建省海域海上风电资源得天独厚,年平均可利用小时数超过4000小时,位居全国第一,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321万千瓦。

·铸“链”成“群” 科技创新勇破壁垒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