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南中高速洪奇门特大桥合龙
2023-05-2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5月21日拍摄的南中高速洪奇门特大桥。当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南中高速洪奇门特大桥顺利合龙。洪奇门特大桥全长1126米,为主跨520米的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是南中高速项目的关键控制性工程。

  南中高速公路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互联互通的特大型桥梁工程和跨珠江通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深中通道无缝对接,串联起大湾区核心区域东西南北大通道,项目总投资额超200亿元,计划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透视

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透视

近期,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查明涉案资金流水10亿余元。

·福建漳州“两票”改革激发集体林地活力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