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百信银行发布行业首个3D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
2023-04-14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AI上逛银行”——百信银行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产品发布会日前举行。“零度空间”革新了传统银行的服务交互模式,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通过构建更有趣的3D数字空间、打造更好玩的内容互动社区、营造更愉悦的金融体验三大产品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数字金融服务。

  据了解,用户从百信银行App首页进入“零度空间”,可以定制个性化、多模态的数字分身,实现与数字员工AIYA交流互动、购买专属理财产品、观看数字人直播、逛α星轮抽奖等全新体验。此外,“零度空间”还推出了“购买专属基金免手续费”的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用户。据了解,数字营业厅试营业首月,百信银行App活跃度提升20%,用户平均登录时长超15分钟。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提档加速,正在深刻影响着各行各业,信息交互形式、数字生产力和数字银行形态正在发生深刻变革。

  “数字化是我们的开始,数智化则是百信银行的现在和未来,一字之差可能是一个代际的变化,甚至可能是一个时代的跨越。科技创新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大航海时代,百信银行将始终坚持数字普惠金融初心,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创新优势,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百信力量。”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表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披传统文化“马甲” 传授占卜算卦圈钱

披传统文化“马甲” 传授占卜算卦圈钱

近段时间,互联网上出现一批传授占卜算卦等内容的培训机构,以各种所谓“成功案例”对学员“洗脑”,圈钱敛财。

·变味的“博主探店”:给钱就夸上天,不给钱就抹黑

从“散杂货码头”到“世界中转站”——一个“内河港”的十年巨变

从“散杂货码头”到“世界中转站”——一个“内河港”的十年巨变

平静而忙碌的码头上,高速智能岸桥有条不紊地装卸千里而来的货物,一车车集装箱被稳稳运入堆场。

·一家濒临绝境的东北老国企何以脱困重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