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雄安人”眼中的雄安蝶变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微视频丨“雄安人”眼中的雄安蝶变
2023-04-01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今年,雄安“六岁”啦!对于雄安新区启动区东北部居住片区项目负责人刘帅来讲,提起“六岁”的雄安不禁百感交集。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雄安人,刘帅不仅亲身参与了雄安新区的建设,也真切感受和见证着家乡六年来的飞速发展……

 

 

 

 

 

 

  记者:梅元龙、张硕

  编辑:梅元龙、赵佰慧(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农业“芯”海外“花开”可期

农业“芯”海外“花开”可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种子走出国门,“扎根”海外。

·增收动力足 农户种粮忙——内蒙古河套地区春播见闻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开年以来,云岭大地上,国资国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抢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奏响了全年生产春日序曲。

·“两头在外”何以能“就地开花”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