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当冰淇淋遇到“智能制造”
2023-03-0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灯塔工厂”由世界经济论坛组织遴选,代表当今全球制造业领域智能化和数字化最高水平。位于江苏苏州太仓的联合利华和路雪生产基地,于2021年9月获评全球“灯塔工厂”,成为当地“智能制造”的标杆。这家日产900万支冰淇淋的工厂通过广泛使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在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同时,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图为烘烤线上的小蛋卷。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招鲜”闯出“一片天”

“一招鲜”闯出“一片天”

一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聚焦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持续加力研发练就真本领,占领细分领域前沿阵地。

·贵州榕江“直播达人”:拿起手机“新农具” 干上直播带货“新农活”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1月份,鞍山钢铁、攀钢、本钢、鞍钢矿业等子企业多项指标创历史佳绩,为助力稳增长贡献了力量。

·乘“势”而上 江西深化改革打造现代新国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