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原信托换帅 曹卫东任董事长
2023-03-08 魏雨田 金苹苹 来源: 中国证券网

  3月6日,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信托”)官网发布《关于董事长资格获批、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公告显示,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报河南银保监局核准,曹卫东中原信托董事长资格自核准之日起生效。目前,中原信托已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程序,公司法定代表人正式变更为曹卫东。

  中原信托官网显示,中原信托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国有控股金融机构。截至2021年末,中原信托内设41个部门(团队),其中在郑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深圳、杭州等城市设置了27个业务团队。资产总额3172亿元,其中信托资产3069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招鲜”闯出“一片天”

“一招鲜”闯出“一片天”

一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聚焦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持续加力研发练就真本领,占领细分领域前沿阵地。

·贵州榕江“直播达人”:拿起手机“新农具” 干上直播带货“新农活”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1月份,鞍山钢铁、攀钢、本钢、鞍钢矿业等子企业多项指标创历史佳绩,为助力稳增长贡献了力量。

·乘“势”而上 江西深化改革打造现代新国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