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三亚市举办推介会吸引优质日企落户
2023-02-28 记者 陈晓东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日企落户三亚,推进三亚与日本各商协会的友好交流,实现多领域的合作共赢,在日前于北京举办的2023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日本专场推介会上,日本(三亚)国际商务服务点揭牌成立,搭建了三亚与日本的友谊之桥。

  据介绍,三亚与日本资源互补、产业匹配,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为日琼双方在商贸、科技、农业、大健康等领域提供了广阔合作空间。推介会上,三亚市代表对“三亚现代商贸产业”、“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及重点产业投资机遇”、“园区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宣介,并针对日企来三亚投资提出建议,推动日企扩大在三亚的投资布局。

  本次推介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中国光彩事业日本促进会承办。“投资三亚就是投资国家战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未来三亚将继续坚持开放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成为各类市场主体的乐园,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桥头堡”和外国企业走进来的“门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产业新人才齐聚老基地——走近内蒙古包头早春经济一线

新产业新人才齐聚老基地——走近内蒙古包头早春经济一线

2月的内蒙古大地,春雪尚未消融,《经济参考报》记者走进老牌重工业基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守好泥沙入黄“闸门”——黄河上游支流祖厉河治理观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