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淮汽车: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首秀开门红
2023-02-22 来源: 新华财经

  运输量翻倍、高速排长队,物流业正迎来复苏的“春天”。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叠加多项政策的“东风”,全国各地均是一派生机勃勃、火热繁忙的谋发展景象。疫去气象新,创富正当时!为感谢卡友们的一贯支持与信赖,江淮1卡携全新一代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产品,在全国30城范围内开展江淮卡友一家亲之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活动,助力卡友创富奔前程。

  2月18日,首期江淮卡友一家亲之“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如约而至。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多重豪礼送不停,帅铃宽帅王、骏铃金饭碗/聚宝盆、恺达小萌虎/精灵虎、德沃斯T9高顶双卧等明星车型,以及快递1号、商贸1号、麦客1号等场景化产品,用户好评如潮、认购火爆,豪取“开门红”。

  部分活动现场

  促经济助力卡友驰骋创富新征程

  踏着兔年新春的步伐,神州大地处处涌现着“争分夺秒”的奋斗激情。2月18日,江淮1卡全国30城全线集结,开展超级会员日活动,帅铃、骏铃、恺达、德沃斯以及新能1号旗下重磅车型火力全开,以诚意十足的互动抽奖、购车政策以及多重豪礼,助力新的一年卡友驰骋创富新征程。

  在广东东莞一家经销商店内,活动气氛比当地的气温还高。“开年行情好,很多卡友计划换车。我们精心准备了这场活动,大家纷纷把心仪的好车带回家。”销售总经理笑着说,我们店订单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本次活动意向订单有47台,已经成交了38台,帅铃宽帅王等全新一代车型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

  第三次选择江淮1卡的王师傅提车

  “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品牌吸引力,江淮1卡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的,加上这次超级会员日活动诚意十足,因而吸引了不少用户前来选购。”山东青州一家经销商负责人表示,我们店今天到店有81位用户,成交了36台。刚刚订车的王师傅说:“我做纸箱运输生意20年了,这是我的第3辆江淮轻卡了。新的一年物流繁忙起来了,我立马再入了一台,买轻卡,首选江淮1卡,赚钱有保证!”

  活消费明星产品圈粉用户

  今年以来,江淮1卡日销连续攀升,首期超级会员日更是“喜上加喜”。这是江淮1卡2022以来逆势奋进的最好例证,积蓄的品牌势能在轻卡市场的回暖中全线释放。特别是在“燃油纯电 混动”三驾马车战略下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销售火爆。

  河南洛阳展出的骏铃金饭碗

  去年1月,蓝牌新规正式落地。江淮1卡迅速推出帅铃宽帅王、骏铃金饭碗、恺达小萌虎/精灵虎等合规高效燃油轻卡车型,将新规要求、产品价值与用户需求深度融合,全方位满足卡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绝对优势。

  另外考虑油价波动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购新能源商用车。江淮1卡发力纯电混动等多种新能源技术路线,掌握尖端续航科技,构筑起纯电的厚积优势和混动的领先优势。“恺达i3、骏铃i6都不错,但我一眼就看中了江淮蓝猫封闭式物流车,颜值好、空间大、续航长,更适合我跑城配。”刚刚选购江淮蓝猫的王师傅这样说道。最受用户称赞的还是江淮1卡推出的全新一代混动1号车型骏铃聚宝盆。

  杨师傅夫妇与骏铃聚宝盆幸福合影

  正在长沙一家经销商店内购车的杨师傅说:“纯电轻卡我家已经有一辆了,用车节省但价格太贵了,而且续航里程只有200公里,现在给我儿子练手用了。骏铃聚宝盆混动车型从去年九月份我就从网上关注了,等到今天终于提车了,我现在自己开这台骏铃聚宝盆,城区高速都跑,不担心里程,油耗还非常低,真是我的理想轻卡,等到现在值了!“

  新春开工忙,钜惠购好车,创富更高效,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军企业、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旗下产品的实力硬核,更准备了多重好礼,助力卡友新的一年创富新征程。开工以来的持续热销和超级会员日的活动再创新高,都是用户对于江淮1卡品牌和全新一代燃油、纯电、混动等产品的认可和信赖,相信每月一次的超级会员日活动,定能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小块耕地“化零为整” 种粮降本又增效

小块耕地“化零为整” 种粮降本又增效

记者调研发现,推进“小田变大田”改革试点,多种形式实现规模化种粮、机械化种粮、优质粮生产。

·页岩气助力川渝打造“气大庆” 深部勘探等短板待补

国企全力拼“创新” 激励政策“能给尽给”

国企全力拼“创新” 激励政策“能给尽给”

新的一年,瞄准“打造一批创新型国有企业”的目标,国资委将切实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着力锻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海南自贸港拉满生产建设“进度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