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持续发力公益事业 山外山董事长高光勇荣膺“重庆慈善楷模”称号
2023-02-10 记者 张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重庆市慈善工作会议召开,对在2020年-2021年期间,为重庆慈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37个企业、个人、慈善组织和优秀慈善项目(慈善信托)予以表彰。其中,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外山”)董事长高光勇荣获“重庆慈善奖”慈善楷模(个人)。

  据了解,“重庆慈善奖”2年度评选1次,严格按照逐级推荐、评委评审、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

  据介绍,20余年来,高光勇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秉承“忠诚、感恩、责任、使命”的理念,时刻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抗震、抗疫、救灾、教育资助等慈善事业,在公益方面频频发力。山外山曾作为“新冠肺炎”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第一时间驰援疫区;公司还积极参加“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高光勇不仅积极捐赠医疗设备和善款,还资助了贫困家庭的失学儿童,曾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抗震救灾十大先进个人”称号。

  对于此次获得“慈善楷模(个人)”荣誉,高光勇表示,未来,将和山外山公司将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为助力社会共同富裕贡献更多力量。

  山外山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血液净化设备与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连锁血液透析医疗服务。公司主营产品或服务包括血液净化设备、血液净化耗材、连锁血液透析中心医疗服务等,主要用于治疗急慢性肾衰、尿毒症、多脏器衰竭和中毒等多种危重症。公司2022年12月26日于科创板上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团伙非法换汇超百亿 游戏币如何沦为“逃汇”工具?

一团伙非法换汇超百亿 游戏币如何沦为“逃汇”工具?

近年来,随着银行汇兑业务管理不断优化,以网络游戏金币、装备等虚拟商品为代表的非银通道洗兑资金现象日趋严重。

·餐饮业现“开门红” 巩固复苏态势需多方合力

龙江森工的“林区三问”新答卷

龙江森工的“林区三问”新答卷

林区经济转型发展怎么样?林区生态保护怎么样?林场职工生活怎么样?

·80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内蒙古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