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启动开年首场大促 联合强生等上线品牌专场 推动消费持续回升
2023-02-02 李康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春节长假期间,国内消费持续回升。1月31日,拼多多正式启动了开年以来的首场大促活动,通过资源补贴、流量扶持,物流支持、售后服务等一揽子举措,推动平台百万商家及全域消费品直连最广大消费者,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在开年大促中,拼多多特地为消费者发放了188元的开年红包,针对不同的购物需求提供多张满减优惠券。在此基础上,平台还推出了每满200减30、整点发券、大额折扣等多重福利,全面覆盖农副产品、日用百货、美妆母婴、运动户外、3C数码等全域消费品。

  ▲1月31日,拼多多启动开年以来的首场大促,并为消费者发放188元的开年红包。

  同时,百亿补贴频道也对家电、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大宗消费进行重点补贴。根据活动页面显示,在汽车品类中,此次开年大促的补贴范围累计覆盖了比亚迪、雪佛兰、广汽、上汽、奇瑞等汽车品牌的多款车型,继续推动汽车消费回暖。除此之外,随着春耕、开学在即,也对农机农具、学生用品进行重点补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5日元宵节当天。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拼多多App,通过首页底部“开年大促会场”入口,或者搜索“开年大促”即可直达活动主会场。

  春季来临,很多地区的应季农产品开始进入销售旺季。在此次大促中,农产品仍然是平台补贴的主要品类,平台还通过“万人团、多人团”等流量引擎,持续推动四川果冻橙、山东普罗旺斯西红柿、广西沃柑、云南鲜花等农产品出村进城,帮助农户包销增收。

  “希望可以在鲜花的消费旺季冲一冲销量,为今年开市讨个好彩头。”据一位云南的鲜花商家介绍,在大促期间,店铺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日均五千单,目前已紧急组织了四十多位农户,对玫瑰、满天星、洋桔梗等进行包装和加工。

  为了助力广大农产区抓农时备春耕,百亿补贴频道还对耕地机、开沟机、抽水机、除草机等农用机具进行大额补贴,最高补贴力度达到数百元。

  “过去一年,公司通过电商累计销售西昌葡萄、汶川梨子、智利车厘子、云南蓝莓等农货生鲜近亿元,希望今年可以更进一步,实现销售额翻一倍。”一位四川水果商家表示,为了给平台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水果,今年从智利引进了法兰西西梅,准备在广安建立2000亩的西梅种植基地,正好赶上平台这次大规模补贴农资农具,可以为基地开工提前做准备了。

  ▲大促期间,拼多多还将联合强生、奥普等多个品牌上线专属活动,为消费者送出开年钜惠。

  春节之后也是筹备开工开学的时节,在此次大促中,平台还开辟了数码设备、办公用品、图书文具、运动户外、服饰箱包、美妆护肤等品牌专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开工开学的一站式购物服务。

  据了解,活动期间,拼多多将联合强生、奥普等多个品牌上线专属活动。2月1日,拼多多与乐高品牌布鲁可共同上线超级品牌日,为宝爸宝妈们发放开学前的亲子福利。其中,布鲁可乐高爆款仅需55元,满199元还送超值赠品。

  “在开年大促中,平台还为参与的农产品商家、中小商家和品牌商家,提供专项的物流和售后服务,全方位推动广大商家直连消费者,助力消费回升。”据拼多多开年大促项目负责人透露,在此次大促结束后,拼多多还将联合央视进行专场直播,为消费者接棒送出开年福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红星美凯龙折戟柳州带来的启示

红星美凯龙折戟柳州带来的启示

广西柳州红星美凯龙新时代商业港商场在2021年11月人去场空。

·文旅市场回暖 需求多元化促行业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