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京东到家GMV增速显著高于行业,达达快送连锁商家业务单均毛利持续优化
2022-11-18 来源: 新华财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间,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平台达达集团(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达达集团2022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调整后净利润率同比优化15个百分点,优于市场预期。

  旗下达达快送营收8亿元人民币,京东到家营收15亿人民币。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5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直接利润率在二季度实现转正的基础上持续优化。

  第三季度,京东与达达集团进一步深化全渠道O2O合作,京东小时购延续高速增长态势,GMV同比增长超160%。通过精准拓供,京东小时购试点品类在京东主站的搜索曝光率提升超100%。季度内已完成对“附近”频道的展示升级,“附近”标签已升级显示为城市名,同时持续打磨用户运营能力,点击率和转化率均得以进一步提升。

  “达达集团正不断书写发展新篇章,感谢员工、客户、骑士和战略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尽管存在宏观不确定性,我们依然实现了优秀的季度业绩。”达达集团总裁何辉剑表示,“我们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基础设施持续促进消费复苏,用实际行动诠释实体零售数字化转型。即时零售行业充满机遇,凭借双轮驱动商业模式的独特优势,以及与京东集团的持续深化合作,我们对把握行业的长期机遇信心十足。”

  “我们业绩体现了业务的强大韧性,”达达集团首席财务官陈兆明表示,“第三季度保持了快速增长,总营收同比增长41%。同时,我们继续大步迈向盈利,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下(Non-GAAP)经营利润率同比改善超15个百分点。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高质量增长,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在城市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四个县级市强势跻身大城市彰显了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也给未来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

·制度创新重点项目双过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年大变样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日前,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汽车板超低碳零件和净零碳路径。

·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纵深推进后续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