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京东健康药京采11.11“成绩单”:助力超6万家中小药店采购成本平均降低40%
2022-11-14 来源: 新华财经

  11月11日24点,京东健康11.11正式收官。数据显示,截止到2022年11月11日23点59分,京东健康药京采成交额同比增长86%,其自营店铺11月11日当天成交额环比增长230%;整个11.11期间,药京采助力超6万家中小药店实现采购成本平均降低40%。

  据了解,有超400家国内外药企参加了此次京东健康药京采11.11,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北京北陆药业、以岭药业、万邦医药成为成交额TOP3药企品牌;感冒用药、补气益血类、心脑血管用药成为药京采自营药品中采购成交额前三名品类,东阿阿胶、舒筋健腰丸、阿司匹林肠溶片在11.11当天成为黄金单品TOP3。

  与此同时,在11.11期间,京东健康药京采持续发挥自身全渠道数智化医药供应链优势,先后与北京北陆药业、上海雷允上药业、复星健康、万邦营销、阿斯利康等多家医药健康企业开启合作,在助力合作伙伴打开全新增长周期的基础上,切实提升医药流通效率和医疗服务能力,同时也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医药健康服务。

(此次11.11正值第五届进博会举办周期,期间京东健康与阿斯利康宣布签署博利康尼片全渠道代理协议)

  作为京东健康助力实体经济、服务企业客户的重要载体,京东健康药京采在11.11期间着力提升基层医药流通效率,共服务全国超2.5万家基层医疗机构;同时与京东科技合作的金采交易规模突破4.5亿,进一步助力广大中小药店降本增效。

  未来,京东健康药京采也将持续加强对B2B、B2C等定制化供应链服务的解决方案能力,通过提升一体化运营能力和精益化管理水平,为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强劲助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甘南牦牛产业的绿色“加减法”

甘南牦牛产业的绿色“加减法”

近年来,甘南州坚持通过轮牧、休牧等方式推行草畜平衡,转变牦牛产业发展方式,延伸产业链、完善良种繁育体系,推动牦牛产业由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日前,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汽车板超低碳零件和净零碳路径。

·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纵深推进后续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