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丨心声与心愿
2022-10-15 来源: 新华网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记者采访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全国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党员群众。让我们听一听他们的心声与心愿。

 

  记者:金剑、毛俊、黄凯莹、梁舜、杨驰、刘宇轩、丁春雨、程济安、周旋、赵叶苹、郭良川、房宽、王军锋、许健、杨子春、邓浩然、陶冶、周文冲、李晓婷、于晓苏、李爱斌、章林

  报道员:黎多江、石巧

  摄制:刘爽堃、郝杰、津格尔娃

  编辑:徐中哲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助企政策落地有声 稳产纾困激活主体

助企政策落地有声 稳产纾困激活主体

记者在黑龙江、辽宁等地采访发现,地方政府措施得当,政策落地有声,企业得以持续发展,市场主体的活力得到激发。

·纾困解难、补缺挖潜——制造业一线“稳产记”

百年老国企 活力新发展

百年老国企 活力新发展

以青啤、双星、海湾等为代表的青岛百年国企将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

·央企基建项目提速 主动扩大有效投资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