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108项焕新 江淮1卡第九代新车骏铃金饭碗震撼上市
2022-09-26 来源: 新华财经

  9月23日,108项焕新·骏铃金饭碗——江淮1卡第九代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江淮1卡新港1号基地隆重举行。深耕行业五十八载,斩获1000万卡友信赖,整合八代驾驶室经验,江淮1卡三年磨一剑,骏铃金饭碗应势而生,树立蓝牌轻卡新标杆!此次上市会由1个官方主会场+13个城市分会场+200场经销商品鉴会,并携手20家媒体网红直播,打造行业最强线上直播,精彩环节、多重福利引爆直播间,官方快手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23万,全网观看人数超300万,一个小时内线上线下联动销售订单数量就达到了2060台。

  创富神器骏铃金饭碗引爆直播间

  作为江汽集团的核心战略业务,江淮轻型商用车今年完成一系列品牌重塑与升级,进阶成为江淮1卡,成为国内商用车第一品牌,产品矩阵更加完善,第九代新车骏铃金饭碗耀世而来,深度助力物流运输业降本增效和用户高效创富。

  上市会开场就用极富创意的默剧对骏铃金饭碗进行了全方位解读。骏铃金饭碗采用全新第九代宽体驾驶室,重新定义轻卡驾驶室,“金饭碗”造型寓意承纳天地福运,藏收四海财富,匹配2100mm最大合规货厢,将中体的自重和宽体大空间相结合,全新定义新政下标宽体,是名副其实的创富神器。

  骏铃金饭碗搭载安徽康明斯高端动力,活动现场,安徽康明斯集团专家对安徽康明斯动力进行了品质解析,并发布了动力服务保障承诺。并重磅发布了骏铃金饭碗的上市政策、当日限时政策,购买骏铃金饭碗可享“六重焕新专享”好礼,和上市金享礼,给足实惠。骏铃金饭碗为卡友创富梦想而生,为卡友美好生活而来,活动中还发布了“创富吧,兄弟”线上活动,邀请卡友分享创富故事、创富技巧、财富秘籍,多重豪礼轻松带走,更有价值五万元的纯金金饭碗等您来拿。

  108项焕新 守护用户“金饭碗”

  今年9月1日,蓝牌轻卡新规正式落地。新规之下,蓝牌轻卡依旧是城配物流用户的创富首选,但在法规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下,必须解决合规承载、运价油价与经营效益的普遍矛盾。用户需要什么,江淮1卡就生产什么!以骏铃金饭碗为代表的江淮1卡全新一代车型,将产品价值与用户需求深度融合,全方位满足卡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骏铃金饭碗继承180平台底盘优势,从源头进行开发设计,是蓝牌新政下更合规、更合适的宽体车型,产品覆盖零担栏板、绿通仓栅、城配厢车、冷链冷藏等细分市场,以更吸睛的造型、更舒心的配置、更高效的传动、更坚实的底盘、更可靠的品质、更节油的技术等108项焕新,最大程度地为用户创造运营价值,百公里油耗比同级车型少1.32升,年行驶10万公里至少可以省下上万元的油钱。

  古语云,能得金饭碗,一生衣食无忧矣。今年从上海返乡创业的朱信林说:“结束10年的沪漂生涯,为梦想开始跑货运,骏铃金饭碗不仅颜值吸睛、内饰年轻、配置贴心,关键符合新规、经济节油、品质可靠,一定能让事业走向正规,让家人更加幸福!骏铃金饭碗,幸福又美满!开上骏铃金饭碗,就是把‘金饭碗’捧回家!”

  领跑混动铸造用户“聚宝盆”

  当前,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快速发展,研发效率大幅提升,智能制造不断升级,产业格局不断被重塑,为商用车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掌握底盘关键科技,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江淮1卡正在不断进阶,多维度构筑领先优势!

  在传统燃油车市场,江淮1卡强化用户思维,从用户价值发现到用户价值实现,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产品实力不断提升,以骏铃金饭碗为代表的第九代新车全力守护用户“金饭碗”;在混动商用车市场,江淮1卡推出全系列、多路线、全场景、高价值的混动商用车产品解决方案,以即将上市的骏铃聚宝盆为代表混动车型将全力铸造用户“聚宝盆”。

  领跑混动,超长续航1000公里!紧随骏铃聚宝盆的步伐,帅铃S7混动版、恺达增程式等更多混动车型都将面世,精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产品要求,为用户带来省钱、省力、省心等核心价值,实现能效、舒适与路权的完美平衡,在商用车市场竖起混动新标杆!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第九代新车骏铃金饭碗的震撼上市,助推江淮1卡持续打造商用车行业领先新优势。随着战略、产品、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升级赋能,江淮1卡将以燃油车的绝对优势和新能源的领先优势,开启新能源时代,为高质量发展打造强劲引擎,赢得长远发展新优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预售的蟹卡、蟹券进入销售旺季,实物难兑、价格虚标等现象频出,既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也扰乱了市场和社会风气。

·生态美、产业兴、百姓乐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作为粮食生产的“国家队”,北大荒的耕耘者正摩拳擦掌,准备在秋天把收获的粮食堆满仓。

·盐湖股份书写“绿色答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