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鸿茅药业捐赠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2022-08-2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鸿茅药业日前再次向家乡乌兰察布市和凉城县捐赠物资,向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物资、向凉城县红十字会捐赠11.5万元物资。

  乌兰察布市于8月初再突发疫情。在全市各级严防死守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

  “抗疫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内蒙古鸿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乌兰察布市的一家民营企业,在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为乌兰察布的疫情防控奉献了一份爱心。

  带队前往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的生产中心总经理张飞表示:“乌兰察布是鸿茅药业的家乡,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鸿茅药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要共同抗疫,携手防疫,让家乡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我们坚信,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鲲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今年以来,吉林省以政策倾斜等多种方式结合,鼓励农民扩大大豆种植面积,同时推动大豆玉米兼容发展。

·长春农博会见证黑土地农业生产“三变”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7月25日,聚焦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益方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全产业链创新驱动 国药集团锚定世界一流企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