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机器人+”:机器人改变我们的生活
2022-08-22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这是在2022世界机器人博览会“机器人+制造”展区现场拍摄的防爆消防侦察机器人(8月19日摄)。

  2022世界机器人博览会8月18日起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的一部分,博览会共有130余家企业带来的500余件展品,有30余款全球首发新品在现场集中发布。本届博览会打破传统策展思路,以应用需求端为导向,创新推出“机器人+应用场景”的展览模式,在展示机器人产品最前沿技术的同时,也让观众直观地感受机器人技术发展为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今年以来,吉林省以政策倾斜等多种方式结合,鼓励农民扩大大豆种植面积,同时推动大豆玉米兼容发展。

·长春农博会见证黑土地农业生产“三变”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7月25日,聚焦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益方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全产业链创新驱动 国药集团锚定世界一流企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