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淮汽车与京东方强强联合,共建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
2022-08-17 来源: 新华财经

  2022年8月16日,江淮汽车与京东方在合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单虎,市委常委袁飞,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尹兴科,京东方高级副总裁、传感器及解决方案事业群CEO刘锋,京东方副总裁、京东方精电CEO苏宁等多名相关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江淮汽车与京东方自2013年以来,一直保持合作,在乘用车、商用车等不同车型上都有大规模应用,双方围绕miniLED、OLED等新技术保持紧密交流。

  在各自领域,江淮汽车与京东方双方均具有一定的市场辐射力及占有率,存在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且相互之间存在产业链及市场资源互补性。

  业内人士表示,基于江淮汽车和京东方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签订协议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车载显示屏及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制造加工以及智慧视窗的量产应用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出行新生态,构建终端用户沉浸式智能化驾乘体验,助力安徽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有积极推动作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