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2新城之夏-西安站圆满举行 与新城一起探索XIN宇宙
2022-08-14 来源: 新华财经

  8月11日,“有爱有成长,星空共翱翔”2022新城之夏西安站再一次如期而至的来到了古城西安,在沣西新城吾悦广场圆满举行。

  相传,600多年以前,明代的万户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想利用火箭飞行来逐梦苍穹的人。而上九天揽月,一直以来就是中国人的梦想之一!从几千年以来无数有关星空日月的古诗词到今年夏天问天号空间站实验舱入轨对接完成,中国人在太空有了自己的“家”。这就是中国人的航天精神!而这种精神,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永攀高峰,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民族品质和民族精神。

  新城之夏创办于2012年,是新城控股“幸福360”客户服务体系中最大规模的夏季主题客户活动。新城之夏以“爱与成长”为核心价值观,旨在丰富广大新城小业主暑期生活,同时让家长参与到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中,参与成长、守护与陪伴。

  11年的温暖陪伴,11年的携手同行,11年来新城之夏见证了无数梦想的萌芽与生长。

  2022年,新城之夏踏着蝉鸣的节奏再次回归 ,延续了去年广受好评的航天主题。继续带小朋友们一起,穿越广袤的宇宙,探索星球的奥秘,在每一个小业主的心里,留下关于星空的梦。

  为了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时光中受益更多,西安站活动的内容由新城控股.新华每日电讯.中国火箭打造的少年航天科学家暑期公益课堂来共同呈现给大家。

  精心准备了寓教于乐的课程,让拥有航天梦的新城小业主们,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新城的陪伴下,跟随驼小新的脚步,一同开启2022新城之夏的梦想之旅。

  活动特别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博士,火箭结构专家杜飞教授,做了《火箭与可重复使用航天器》的专题演讲,星众空间科技有限公司CEO,微纳卫星专家,中国科协年会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薛国粮,做了题目《带你设计小卫星》的专题演讲。两位大咖专为儿童所做的主题演讲,图文动画结合,由浅入深的语言也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再一次加深了对航天知识的兴趣增进了对科学的了解!

  活动现场,火箭、卫星、神州飞船、返回舱、宇航服的等比例模型引人驻足、VR蛋壳体验设备和火箭DIY前更是排起了长队。

  在主题活动开始后,会场更是成了欢乐的海洋!由专业老师打造分享的科普互动课程寓教于乐,现场带领小朋友们共同体验,小朋友们惊叹连连:可以砸核桃的香蕉、乒乓球在空中“漂浮”,燃烧在手心的火焰,还有更加震撼的液氮蘑菇云等精彩的科普趣味游戏,这些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科学,对航天的兴趣和无限畅想。

  最后,活动在小朋友们的阵阵欢笑中和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正像活动主题说的一样“有爱有成长星空共翱翔”,我们也相信,今天的活动一定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了一个个关于航天梦的种子。接下来新城将继续,在更多项目落地举办新城之夏航天儿童绘画活动,与每位新城的业主携手,一起去探寻生活最美好的模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找到那一粒最耐渴的高产麦种”

“找到那一粒最耐渴的高产麦种”

从育好种开始,河北省综合施策,走出了一条稳粮节水、高质高效的小麦产业发展之路。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中国石化改革强体 向“世界一流”迈进

中国石化改革强体 向“世界一流”迈进

改革正在让这家中国最大的能源化工巨头变得更加强壮,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道路上疾步前行。

·算好“五本账” 广西国企助力稳增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