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海票据交易所显示龙湖无逾期记录 下半年无还债压力
2022-08-11 作者:邢思敏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9日,网上有消息称,龙湖存在大量商票“逾期”记录,导致龙湖股价波动。据悉,该消息数据引用自“票眼”小程序,“票眼”小程序为票据信息共享平台,任何用户均可以不经审核上传票据违约信息。

  登录上海票据交易所票据信息披露平台查询龙湖集团票据信息相关主体公司显示,嘉兴龙湖嘉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均无逾期记录。

  此前,龙湖一直以财务稳健立于行业。5月,龙湖被监管机构选为“示范生”,率先发行首单信用保护凭证债券,并一直保持境内外机构的全投资级评级,三道红线连续6年保持绿档,其2022年上半年销售回暖速度亦排在行业前列。

  7月,龙湖如期偿还一笔4.5亿美元的到期债务,截至目前,龙湖集团已将所有年内到期债务偿还完毕,全年已无债务还款压力。

  日前,龙湖集团管理层曾在股东大会上透露,公司尚未使用的公司债、中期票据、境内综合授信额度合计达到2112亿元,还有美金债或银团贷款约4.73亿美元额度待使用。

【嘉兴龙湖嘉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

【西安龙湖兴城置业有限公司】

【杭州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找到那一粒最耐渴的高产麦种”

“找到那一粒最耐渴的高产麦种”

从育好种开始,河北省综合施策,走出了一条稳粮节水、高质高效的小麦产业发展之路。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中国石化改革强体 向“世界一流”迈进

中国石化改革强体 向“世界一流”迈进

改革正在让这家中国最大的能源化工巨头变得更加强壮,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道路上疾步前行。

·算好“五本账” 广西国企助力稳增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