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岚图汽车销量持续走高,梦想家销量首个千台交付
2022-08-05 来源: 新华网

  8月3日至5日,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正式召开,来自国内众多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社会精英共聚一堂,带来了一场智慧盛宴。岚图梦想家在论坛期间,力拔头筹,凭借自身过硬的品牌魅力与产品实力成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岚图梦想家的到来,不但为论坛嘉宾带来了优质的服务与舒心的体验,还带来了更多让人振奋的消息。

  就在论坛开幕的前一天,岚图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完成第1000台用户交付,也因此成为中国高端电动MPV市场首个累积交付破千的品牌。

  根据岚图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岚图品牌新车销量连续快速增长。继6月岚图销量环比增长33%之后,7月岚图整体销量再次突破,销量达成1793台,月销环比增长率达到50%。其中新上市的“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表现尤其亮眼,至今订单累计破万,并于7月16日开始首批交付。

  自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青睐,新车成交均价超41.6万元,树立了中国品牌MPV价值新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前期交付用户中,80%为个人用户,20%为企业用户,高端MPV产品不再是商务出行的专属,也是私人市场消费的主力。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梦想家的上市正式把MPV带入电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而它的快速交付则重新塑造了中国高端MPV市场的新格局。梦想家的用户分布在医疗、教育、科研、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他们是各个领域的追梦者,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新中坚。”

  岚图梦想家在研发理念上,突破了传统MPV在智能、安全、驾控、舒适等各方面的技术瓶颈,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树立了高端MPV的新标杆。岚图梦想家是中国高端电动MPV市场首款搭载高通8155车机芯片、具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与三联屏智能座舱的车型;同时满足C-NCAP和中保研双重严苛安全标准认证,拥有多项全球首创顶尖车身安全工艺,大幅提升MPV车身安全标准。电池系统无论从内部构造还是外部结构都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5.8秒的百公里加速、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全球首款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CDC,为驾乘者在各种路况提供收放自如的驾驶感受。游艇式环保座舱设计、零重力通风加热按摩座椅、OEKO-TEX母婴级亲肤面料等顶级配置营造了360度全方位舒适体验。

  作为岚图品牌倾力打造的高端电动MPV,岚图梦想家从规划之初就寻求全方位掌握核心知识产权,目前已拥有超过1100项专利技术,覆盖智能驾驶、新能源技术、整车集成、整车安全等各大关键技术领域,打破了国外品牌长期垄断MPV整车制造技术的格局。同时在东风公司完善的整车开发测试流程和体系的支持下,岚图梦想家在正式上市前经历了超过300万公里及1000多种路况的耐久测试、100多万公里的智能驾驶测试、零下40摄氏度的高寒测试、50摄氏度的高温测试、80大项150小项极端严苛的电池安全测试。这些不仅成为中国高端电动MPV研发测试新标准,也成为消费者建立产品信心的保障。

  凭借独特的品牌特质和产品硬核实力,岚图梦想家在7月22-24日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斩获“国家队高端新能源品牌领导者、行业领航奖、新时代豪华标杆MPV”等12项大奖。7月25日,岚图梦想家成为2022《飞越荆楚》大型航拍活动指定用车,与摄制组深入湖北各州市,捕捉壮丽风景、领略魅力城乡;7月30日,岚图汽车又作为“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战略合作伙伴”,岚图梦想家成为嘉宾指定座驾,携手优秀影人、业界代表、学者专家等文娱巨匠闪耀江城。

  岚图梦想家能够收获众多青睐与广泛好评。一方面在于优秀的产品技术和舒心的驾乘感受,另一方面也归功于岚图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突破创新,拉动品牌向上,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快速、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共同祝愿岚图汽车能够更好的发展,以“新能源国家队”铸就“造车新实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这座超大城市正向着“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主要运行指标呈现向稳向好态势,重大投资项目稳步推进,资产证券化水平持续提升。

·数字化转型为国企发展赋能添翼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