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城云科技获评“浙江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
2022-05-26 来源: 中国网

  新时期,新赛道,新挑战!5月25日,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承办的第十届浙江省创业投资高峰论坛暨创业资本与创新成果对接会在杭州举行。作为浙江数智企业代表,城云科技受邀参会并荣膺“2021浙江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

  活动现场,省、区、市相关部门领导,国内知名创投机构、投资人、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交流行业新热点,对话新时期创投发展新机遇、新挑战。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2021浙江最具有投资价值创新企业”“2021浙江优秀创业投资机构(人)”等奖项。在创投机构支持下,城云凭借在城市数字治理赛道的技术领先优势,创新能力出众,被大会评委会一致评为“2021浙江最具有投资价值创新企业”,此次上榜是对城云在数智城市领域和数字经济赛道影响力的再度认可。

  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当前,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生活和治理方式变革,已成为面向未来塑造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深耕数智赛道,奔向星辰大海。据介绍,城云作为全球人工智能先行者企业,兼具深厚的城市数字治理行业功底和智能算法、数据安全等大数据智能技术功底,先后摘得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世界创新奖等荣誉。2021年,城云完成了10亿元D轮融资,获得多家政府基金和知名产业基金投资。期待城云以大数据智能硬核技术激发澎湃创新动力,为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再添新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晴天打伞、雨天收伞”?养猪企业期待“精准纾困”

“晴天打伞、雨天收伞”?养猪企业期待“精准纾困”

猪价的持续低迷,让部分生猪养殖企业长期处于亏损困境。

·看一碗酸汤如何开掘快消大市场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