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美国国内“奶粉荒”持续
2022-05-2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24日,人们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家超市选购婴幼儿奶粉。

  美国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5月22日就婴幼儿奶粉短缺问题宣布紧急状态,以防婴幼儿奶粉零售商趁机哄抬价格。美国国内“奶粉荒”已持续数月,起初归因于供应链不畅和工人短缺。今年2月,美国最大奶粉供应商雅培公司因产品安全问题召回数款婴幼儿配方奶粉、涉事工厂停产,令“奶粉荒”雪上加霜。

  新华社发(郭克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晴天打伞、雨天收伞”?养猪企业期待“精准纾困”

“晴天打伞、雨天收伞”?养猪企业期待“精准纾困”

猪价的持续低迷,让部分生猪养殖企业长期处于亏损困境。

·看一碗酸汤如何开掘快消大市场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