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基协公布一季度各项资管业务月均规模数据
2022-05-12 记者 罗逸姝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12日晚,中基协公布的一季度各项资管业务月均规模数据显示,一季度,易方达基金非货币公募月均规模11362.11亿元,稳居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20强之首。华夏基金、广发基金、富国基金紧随其后,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均超过6000亿元。南方基金、招商基金、汇添富基金、博时基金4家基金公司月均规模达到5000亿元。

  就私募资产管理而言,月均规模位列基金公司榜首的为创金合信基金,月均规模7928.48亿元。建信基金位列第二,月均规模为4138.38亿元。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月均规模在2000亿元以上,平安基金等10家基金公司月均规模超过1000亿元。

  对证券公司而言,私募资产管理月均规模前十分别为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中银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中信建投、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和申万宏源。其中,中信证券以11696.64亿元的月均管理规模位列证券公司之首。

  在养老金管理方面,工银瑞信基金位列基金公司养老金管理规模第一。位列前十位的还有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博时基金、富国基金、银华基金、招商基金和广发基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头连着减污,一头连着降碳,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

·河北:活水灌溉实现“钱粮生态三丰收”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资本运作正成为国有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近年来,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兼并重组、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深化市属企业混改,目前全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累计达34家,形成了证券市场“广州国资板块”。

·多措并举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