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奋进赶考路,当好答卷人——淮安区税务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2-10 作者:杨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月7日上午,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安区税务局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拼搏姿态汇聚“正能量、精气神”、以赶考心态奋力“开好局、起好步”、以满格状态确保“人到岗、心归位”。

  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淮安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昊同志带领全体中层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面向党旗许下郑重承诺。全系统将大力传承恩来精神、勇担税务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写好淮安税务人的合格答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冬奥会点燃冰雪经济 国产品牌抢滩布局

冬奥会点燃冰雪经济 国产品牌抢滩布局

中国企业积极探索“体育+”经济,以科技研发突破海外垄断,抓住冬奥机遇,积极布局冰雪经济。

·冰雪消费在南方“火”起来

中国诚通:优布局调结构激发国资运营新活力

中国诚通:优布局调结构激发国资运营新活力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引领国有资本运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在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中当好资本运营“主力军”。

·将“绿色、科技、智慧”进行到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