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企联合体签署孟加拉国高架桥项目PPP合同
2022-01-17 记者 刘春涛 达卡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交建”)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路桥”)联合体与孟加拉国国家公路局近日在孟首都达卡签署达卡拉德高架桥项目公私合营(PPP)合同。

  孟议会议员、道路运输和桥梁部议会常设委员会主席劳尚·阿拉·曼南在致辞中表示,相信拉德高架桥项目签约后,在公路局与承包商的共同努力下,会按时保质完工服务当地社会。

  中方签约代表庞明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交建与中国路桥作为国际大型基础设施承包商,有足够能力和经验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未来将参与更多类似项目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介绍,拉德高架桥项目位于达卡东南,全长13.5公里,总投资约2.6亿美元。项目建成后将加强达卡与吉大港、锡尔赫特两大城市的交通联系,极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高价购现货才能提低价期货 “1斤瘦肉须搭配3斤肥肉”

高价购现货才能提低价期货 “1斤瘦肉须搭配3斤肥肉”

在不锈钢材价格持续走高的背景下,部分上游钢厂违约现象严重,出现长期拖欠、更改履约方式或强制搭配销售等行为……

·数千栋“坚挺别墅”野蛮侵蚀济南泉域保护区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新的一年,“稳增长”起步开工忙,一系列有利于经济稳定的重点工作举措将积极推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迎来收官之年,混改、重组等改革大力攻坚;科技创新进一步强化,将加快绿色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

·业绩连续三年高增长 中粮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