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朗姿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约两倍 月内股价涨超三成
2021-10-14 记者 张小洁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进入10月,朗姿股份一路飘红。10月13日,朗姿股份报收36.63元,上涨3.45%。此前三个交易日该股连续涨停,月内涨幅已达37.71%。

  12日晚间,朗姿股份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亿元至1.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4.04%至230.04%,这一净利润水平已超过朗姿股份去年全年的1.42亿元。

  朗姿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时尚女装、医疗美容和绿色婴童三大业务体系。该公司表示,前三季度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取得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2021年以来,在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后,公司通过女装品牌战略升级、渠道调整优化、线上渠道持续发力等举措,收入规模和盈利水平较去年同期均取得大幅增长;医美业务区域战略持续深化、全国布局战略快速推进,随着医美机构数量的增长和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该业务板块对公司整体的重要性日益显著;婴童业务通过产品调整和线上收入的提高,营业收入稳定增长,盈利能力有所改善。

  从第三季度单季看,朗姿股份预计2021年7月至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68.31万至7168.31万元,较上年同期的5287.06万元增长1.54%至35.58%。数据显示,朗姿股份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11.14万元,较去年同期的29.71万元增长190多倍。

  市场表现方面,在10月股价快速上涨之前,朗姿股份经历了四个月震荡下行。同花顺数据显示,6月1日至9月30日,该股股价累计下跌61.59%(经复权处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业内建议,从规划上统筹、产业上引导、运营上完善,促进企业“建好桩、管好站、服好务”。

·招来“金凤凰”何以竟成“落毛鸡”?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日前,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将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目标纳入项目建设考核指标,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有了更切实的抓手。

·国资国企发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