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2021“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1-10-1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1“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点击查看视频

  10月9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之2021“发现承德之美”探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践行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全球视野、中国故事、地方实践(经验)”为核心,发掘地方在践行可持续发展中的实践经验。活动将通过实地调研系统总结承德成就经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承德力量。

  活动由承德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济参考报社 、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承德市科学技术局、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创新与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水问题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业内建议,从规划上统筹、产业上引导、运营上完善,促进企业“建好桩、管好站、服好务”。

·招来“金凤凰”何以竟成“落毛鸡”?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日前,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将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目标纳入项目建设考核指标,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有了更切实的抓手。

·国资国企发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