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广受赞誉 美媒:广东荔枝“甜蜜”送达旧金山
2021-07-0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2日报道 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29日刊发的题为《广东荔枝甜蜜送达旧金山》的文章称,近日,广东荔枝宴在美国旧金山成功举办。近日,广东荔枝宴在美国旧金山成功举办。

    报道称,此次活动是“广东荔枝世界之旅”的一部分。主办方旨在通过这一活动,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加熟知广东荔枝,让这种知名水果走向世界。广东荔枝宴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到来的荔枝全球分享品鉴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美国《华尔街日报》)

    报道称,开幕活动盛况空前,宴会上展出的广东荔枝,不仅在规模和口味上异彩纷呈,也为与会嘉宾奉上了一场以荔枝为主题的视觉盛宴。用荔枝制成的雕塑装点了宴会,尽显这种水果的甜美特质。与会嘉宾在介绍这种富有异国情调的美味时,还特意展出了手工制作的龙舟和微型花园。当菜肴呈递给顾客时,巧妙的荔枝雕刻为宴会增添了淡淡的蜜饯香气。

    旧金山前市长威利·布朗品尝广东荔枝后表示,荔枝是一种晶莹剔透,如玉石般的水果,被红色外壳包裹着,颗粒小巧、圆润饱满,味道清新芳香。广东地区作为荔枝的原产地,出产的优质荔枝最为众多。

图为与会嘉宾品尝广东荔枝制成的饮品。(美国《华尔街日报》)

    报道认为,此次在旧金山举办的广东荔枝宴的成功,让人们对即将在全球其他主要城市举行的活动充满期待。广东荔枝已经准备好走向世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内蒙古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内蒙古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全力厚植生态底色,加快调整经济结构,打造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在高质量发展大道上闯新路、开新局,谱写出守望相助、绿富同兴的发展新篇章,一个团结、丰饶、绿色、壮丽、开放的内蒙古,正向着新征程奋勇前进。

·畅通基层就医“最后一公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