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肌肤补水小心机,宜简EASELIFE的这款饮品太戳中我心了!
2021-06-16   来源: 新华财经

夏日来临,气温升高、太阳直射,会加速肌肤的水分流失,补水就成了当下女性的每日必修课。夏天补水需要多喝水,但喝水也是有讲究的,喝对了,能有效补充肌肤水分,拥有水当当的好肌肤。

近日,宜简苏打水出品的EASELIFE含气玻尿酸饮品,是该品牌在2021年度专为女性用户研发并推出的高品质补水新饮品,核心成分特别添加了食用级玻尿酸,在满足好喝解渴的基础功能上,让更多爱美的女性以更便捷的方式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

玻尿酸又叫做透明质酸,是人体内自然存在的成分,它的存在使得肌肤富有弹性和活力,可以维持肌肤的保水度和年轻态;同时,玻尿酸也是修复屏障、抗衰保湿不可缺少的一种成分。2021年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表示,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审评机构组织专家对透明质酸钠(俗称玻尿酸)等食品相关产品新品种的安全性评估材料审查并通过。

宜简出品的EASELIFE含气玻尿酸饮品,每一瓶含有68mg透明质酸钠。据资料显示,可食用透明质酸钠可以帮助提升肌肤锁水能力,连续饮用可让肌肤更水润饱满。

宜简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健康新品,在洞察到当下女性消费者护肤美容的日常需求后,将健康美肌和品质饮品相结合,从而打造出这款可以喝的美肌饮品。核心成分来自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具备专利证书,权威安全。玻尿酸本身是“天然保湿因子”,1g玻尿酸可吸附自身质量1000倍的水分,有数据表明,从食补的角度出发,通过全身吸收,持续饮用可以唤醒体内细胞,调动机能,满足身体各个部位肌肤护理需求,做到延缓衰老,Q弹水润,天然美白等功效,由内而外的帮助消费者补充肌肤水分,自然健康美肌。

EASELIFE含气玻尿酸饮品有黑加仑葡萄和凤梨两个口味,清新的水果风味,配上充足绵密的气泡,丰富了口感和味蕾,喝上一口让人生机绽放,带来舌尖上的畅爽。0糖0脂0卡,迎合了女性消费者健康减脂的饮用需求,畅饮无负担。在视觉上,S型的瓶身设计小巧精致,不仅突出了女性的曲线美,也方便携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湖南株洲:以产业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湖南株洲:以产业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产业链上成立企业联合党委,凝聚产业链链长办公室、产业协会等工作合力,推进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畅通国内大循环提供了新路径。

·潮起塞上满目新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通过在44家系统企业中创建100个党建品牌,上海国资系统努力把党的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攻坚之年上市国企亮出改革新动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