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1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宣贯推广会在京举行
2021-06-0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8日,参会嘉宾在活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当日,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作为重点活动之一,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指导,中国烹饪协会与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共同举办的2021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宣贯推广会暨餐饮百强食品安全峰会在北京举行。专家学者、餐饮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就食品安全、餐饮质量、经营管理、减少浪费等话题展开研讨。

  新华社记者 刘勇贞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山东潍坊:“让”出37万车位供市民“限时免费停车”

山东潍坊:“让”出37万车位供市民“限时免费停车”

山东潍坊市敞开政府机关大门,带动商超广场、国企、民企,施划37万个蓝色限时免费停车位向社会开放。

·一块最硬的“小骨头”被这个城市啃下了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通过在44家系统企业中创建100个党建品牌,上海国资系统努力把党的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攻坚之年上市国企亮出改革新动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