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信红木号”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发车
2021-05-22   来源: 新华财经

 

  5月21日,“中信红木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高铁站隆重举行。中信红木搭乘中国高铁,将品牌魅力与文化内涵传至大江南北。

  东阳市副市长黄阳明在致辞中表示,东阳红木享有“中国木雕之乡”和“中国红木(雕刻)家具之都”等美誉,得天独厚的环境孕育出一批优秀的红木品牌。中信红木作为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骨干企业,有魄力去推动东阳红木走向全国,甚至冲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到东阳这张金名片,提高东阳红木家具品牌影响力。

  “今年是中信红木品牌24周年。中信红木搭载高铁专列,将以匠心制造致敬中国制造,以信赖品质回馈中国家庭,以中国速度弘扬红木文化。”首发仪式上,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表示,本次中信红木作为独家高铁冠名品牌,为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铺就了一条有速度、有广度、有力度的绿色通道,同时也将中信红木家具的独特魅力传递至全国各地。

  “华铁传媒很荣幸、也很骄傲地为中信红木搭建一个优质、理想的推广平台。此次高铁冠名列车一定能够为中信红木的品牌传播带来明显效果,乃至带动东阳和中国红木往更广阔平台发展。”华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列由中信红木冠名的“中信红木号”高铁列车将运行在多条线路上,覆盖上海、杭州、义乌、金华、南昌、宜春、长沙等十几个重点城市,以及沿线辐射上百个中小城市,形成纵贯核心区域的传播矩阵,伴随大家出行与归程。

  此次首发专列是G1355次,从上海虹桥首发,途径嘉善、桐乡、杭州、义乌、金华、上饶、鹰潭北、南昌西、高安、宜春、萍乡、长沙等地。

  走进列车车厢,列车上的小桌板、头片、行李架、车厢广告、语音播报等都融入了中信红木的品牌形象,以及中信红木旗下品牌不同风格的产品场景,从传统、新古典到当代中式,唤起了更多人对中式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信红木于1997年由李忠信创立。2008年,中信红木已拥有200余家品牌专卖店。2011年,中信红木荣获“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和“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骨干企业”。同年,中信红木举办第一届全国经销商大会。2019-2021年,中信红木全力打造“中国人信赖的红木家具”。全国专卖店增至300多家,拥有总面积21万㎡的8大厂房;完成了“中信红木”、“前言”、“居境”和中式整装的3+1品牌布局,产品走进156万家庭;启动新零售,近10万客户通过新零售与中信红木建立连接。2020年,中信红木实现逆势增长,招商与销售额稳步上涨,一跃成为红木行业的领跑者。中信红木冠名高铁,将打破大众对于红木品牌的老旧认知,提取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品牌形象面对消费群体,让传统技艺与文化,焕发新的生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流量变“流毒” 部分自媒体蹭流量蹭出一地鸡毛

流量变“流毒” 部分自媒体蹭流量蹭出一地鸡毛

靠着“蹭热度-引流量-涨粉丝-变现”的商业逻辑,一条自媒体行业“病态”牟利的产业链浮出水面。

·品种消亡种群下降 养马大国变马匹进口大国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整合优化做强主业,以改革做大农粮核心主业规模、提升效率,优化治理结构,探索化解国有企业在充分竞争行业生存发展、做强做大的问题,走出了一条以改革促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充分发挥国企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