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银发无忧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1-05-2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5月21日,上海银发无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发无忧)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二十多家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与银发无忧展开全面合作。

银发无忧创立于2009年,秉持“为爱常伴银发无忧”的品牌理念,聚焦活力老人,致力于提供好用、好看、好吃的老年消费品,开创老年用品零售新品类,构筑涵盖衣、食、用、住、行、乐的全方位美好退休生活“管家式”服务,打造中国老年消费第一品牌。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致辞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表示,品牌首先是品质,第二是品格,第三是品行,第四是品德,这四个“品”构成一个优秀的品牌。搞好品牌建设,必须投入真情,必须要和消费对象互诉衷情,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市场和大众的钟情。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的发展史是品牌的培育史、奋斗史,其背后是国家、企业、企业家和员工砥砺奋进的创造历程。银发无忧正在展现中国品牌力量,日益成为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民族品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充分利用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助推企业在市场大潮中不断行稳致远。

↑上海银发无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双勇分享“产业梦”

银发无忧董事长、总经理吕双勇围绕“创新引领 打造老龄社会服务第一品牌”这一“产业梦”,介绍了中国老年市场整体情况和企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未来十年是老年产业发展的黄金时间,企业一要注重品牌,二要做好服务。银发无忧在这条产业发展之路上,已经探索了12年,目前拥有银发无忧、银雁传媒、百孝创投等业务板块,拥有庞大的研发体系,提供线上、线下购买渠道,积极打造最后3公里服务圈,为社会提供全品类多层次老年用品和服务。未来将继续坚守“愿天下银发无忧”的发展使命,以老人为中心,微创新为根本,加快研发布局,达到为千万老人服务的规模,形成居家养老一对一管家式的服务。

↑参考消息报社社长周效政现场点

参考消息报社社长周效政表示,老年行业虽然服务的是夕阳人群,但绝对是当前和未来很长一个时期的朝阳产业,银发无忧在这个领域已经深耕12年,抢占了发展先机。同时,做好老龄人群的服务需要耐得住寂寞、沉得住心,银发无忧体现的耐心和担当值得赞赏。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与上海银发无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双勇代表双方交换协议文本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与银发无忧董事长、总经理吕双勇交换了合作协议文本。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意策划、品牌推广、智库服务、全媒体矩阵、舆情咨询、专业影像、资本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务实合作。

↑银发无忧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流量变“流毒” 部分自媒体蹭流量蹭出一地鸡毛

流量变“流毒” 部分自媒体蹭流量蹭出一地鸡毛

靠着“蹭热度-引流量-涨粉丝-变现”的商业逻辑,一条自媒体行业“病态”牟利的产业链浮出水面。

·品种消亡种群下降 养马大国变马匹进口大国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整合优化做强主业,以改革做大农粮核心主业规模、提升效率,优化治理结构,探索化解国有企业在充分竞争行业生存发展、做强做大的问题,走出了一条以改革促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充分发挥国企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