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舒华体育携全场景健身解决方案亮相2021体博会
2021-05-21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2021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舒华体育携六大健身场景亮相,带来了“全面智能、全民健康”的全场景健身体验。

与冬运中心共同研发产品全新发布

针对中国冰雪运动员日常训练,舒华体育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简称“冬运中心”)共同研发体能竞技智能产品——89系列力量器械及速度与力量反馈系统。该系统搭配上舒华8902框架训练器,将智能软硬件融入体能训练,助力运动员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舒华体育与冬运中心共同研发产品发布

自2019年起,舒华体育已为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首钢园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秦岭四季滑雪馆等多个国家队训练基地打造体能馆,全方位提供专业体能训练解决方案。2020年,舒华体育与冬运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冬运中心指定健身器材赞助商。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人员将针对器材的人体工学、功能设计、智能科技等方面,定期召开产品技术研讨会议,并将共同研发推出相关器材产品,助推中国冰雪运动发展。

迈向全场景智能健身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针对中学体育考试当中引体向上、800米、1000米等重点项目,舒华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其中,为中学生量身打造的中高考体测跑步机,置入专为中高考设计的测试程序,支持一键考试测试,实时显示成绩,助力学生科学备战体育中高考。

舒华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由舒华体育重磅打造的全球首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跑步机——极智2代豪华商用跑步机,也在展会发布。

在全民健身领域,近几年,舒华体育助力打造的智慧体育公园得到了一致认可。5月18日,舒华体育受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21城市体育空间论坛暨体育公园专题分享会,展示合肥篮球公园等工作成果。

此外,舒华体育重磅推出户外智能健身房,健身房由力量型器械、健身车、手摇车组合而成,整体采用“太阳能+自发电”的环保供电方式,同时配置景观顶棚、智能灯控系统及音控系统,让热爱运动的老百姓在户外也可享受室内智能健身房的锻炼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流量变“流毒” 部分自媒体蹭流量蹭出一地鸡毛

流量变“流毒” 部分自媒体蹭流量蹭出一地鸡毛

靠着“蹭热度-引流量-涨粉丝-变现”的商业逻辑,一条自媒体行业“病态”牟利的产业链浮出水面。

·品种消亡种群下降 养马大国变马匹进口大国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整合优化做强主业,以改革做大农粮核心主业规模、提升效率,优化治理结构,探索化解国有企业在充分竞争行业生存发展、做强做大的问题,走出了一条以改革促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充分发挥国企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