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建国门街道选树12家抗疫优秀企业
2021-03-31   记者 李保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地区各企业、社会团体闻令而动、主动担责,积极落实东城区委、建国门街道工委防控工作部署,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抗疫斗争中,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持续推进复工达产,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发挥经济领域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建国门街道在辖区范围内选树北京中粮广场发展有限公司、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湖南大厦等12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给予表彰。

  据了解,选树建国门地区经济领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涵盖全地区各类企业、社会团体,主要包括辖区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团体、企业、楼宇产权单位、楼宇物业管理单位等。选树工作坚持成果导向、群众公认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突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为辖区做出突出贡献、发挥示范作用的单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选树的12家先进集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未发生防疫工作失误和事故。

  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落实“四方责任”,企业防控工作成效显著;响应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国家、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支援疫区防控工作,成绩突出;支持街道工作,履行属地责任,派驻防控力量、做好辖区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保障,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达产,顽强拼搏、积极转型、开拓创新,下大力发展企业,企业利润和税费上缴较上年有明显增加,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建国门街道12家抗疫选树优秀企业名单

  北京中粮广场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湖南大厦

  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

  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

  北京富华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

  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

  北京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五千年布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宝街分公司

  天润财富中心-物业管理中心

  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简介

1

北京中粮广场发展有限公司

中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连续19年名列全球财富500强。

2

北京湖南大厦

湖南大厦酒店是湖南在京开展政务接待的“窗口”和“基地”,是在京宣传展示湖南的重要“平台”,还是湖南联络中央部委、北京市各部门的重要“桥梁”,更是在京湘籍人士和所有关注关心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联络感情的重要“纽带”。

3

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坚持根植主业、服务实业,以融促产、创造价值,连续十年获“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重点提升在电力产业链、清洁能源领域的专业优势,加快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电力行业的产融结合典范、信托行业的专业化发展标杆。

4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是中国旅游集团旗下负责旅行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集旅行社业务(包括入境业务、出境业务、国内业务、定制业务、创新业务等)、会展业务、商旅及航票业务、签证及证件业务等综合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旅游企业。中旅旅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分支机构近3000家,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60家,形成了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现代化经营网络。

5

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

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是民生金融中心大厦物业管理单位,隶属于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环境、质量、职业健康“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单位。2009年承接民生金融中心大厦物业管理工作,2011年取得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五星级)、2012年取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称号。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秉承“真诚相伴、百年知己”的服务理念和“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做好民生金融中心大厦物业管理服务,积极参与街道社区政绩服务,受到客户及社区的好评。

6

北京富华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立足东城,辐射全国。北京富华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历经20余载发展,目前在北京区域深耕多家高端品质项目,并在天津、三亚、珠海等地探索布局,实现写字楼、公寓、酒店、会所、购物中心、博物馆以及住宅的全业态物业服务。富华行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奋力于提升不动产的品质和价值,致力于向业主及租户提供更优质的全阶段物业管理服务。

7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大型上市银行,一直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的一流现代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35位,连续两年排名上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以一级资本计,位居第3位。

8

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

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设立在首都的旗舰律所,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9号北京国际饭店5层,办公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近200位执业律师,设立10大业务中心,54个专业部门。对外,它承载着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能力的使命,对内,它是瀛和全球一体化战略实施的引擎力量,联手全球律师网络打造资源本土化、服务全球化的能力。

9

北京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弘慈医疗集团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的医疗产业投资管理平台,通过参与国企医院改制、政府公立医院合作、收购优质民营医院等方式,进行大型综合医院的投资并购和运营管理;积极投身于国家医改,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布局投融资、供应链、信息化、专业化后勤、集中式洗消供、医管学院、医生集团、健康保险、健康管理、衍生产业的医疗服务全产业链,致力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专业化医疗产业集团。

10

北京五千年布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宝街分公司

布丁酒店POD INNS是国内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酒店品牌,创办于2007年12月25日。在全国拥有1000余家门店。2015年8月,布丁酒店牵手中国台湾知名作家、主持人吴淡如小姐推出全新力作布丁酒店台湾小熊书房。紧接着2015年10月,布丁酒店登陆日本东京,为东京的游客提供了极具东京气息的DOMO都市名宿服务。布丁酒店深受18至35岁之间的年轻白领、商务人士及个性化人群的喜爱,其所倡导的时尚、乐活、适度消费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影响着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

11

天润财富中心-物业管理中心

北京TFC天润财富中心地处建国门内,长安街东延长线北,坐拥4大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是拥有LEED-CS金级认证的新国风顶级办公楼宇。楼内配置多业态商业配套,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商务环境。

12

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以“成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信赖的资本伙伴”为愿景,聚焦医疗健康、TMT、数字创新三大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逾一百五十亿人民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专利纠纷陷入“循环诉讼”怪圈

专利纠纷陷入“循环诉讼”怪圈

专家指出,专利权被反复提请无效的尴尬及“循环诉讼”的怪圈,源于某些个人或企业对现行专利法第45条的恶意利用。

·湖南:精准扶贫首倡地圆了“千年梦想”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