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翔安区政府一行到访松鼠Ai,畅谈教育经济新生态
2020-12-08   来源: 北方网

  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委员会书记胡盛、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潘金胜、商务局局长叶捷频、委员会办公室吴明昊等一行到访松鼠Ai总部。松鼠Ai的CEO周伟进行了接待,双方就“人工智能+教育”进行了深度交流。

  来访领导实地参观了公司,认真听取了松鼠Ai的发展历程及成绩、未来展望,对松鼠Ai通过AI技术驱动教育创新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双方还就企业经营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碰撞出进一步可落地的合作模式。

  作为人工智能教育独角兽企业,松鼠Ai采用AI智适应“教育系统+真人老师”的组合,率先研发出全球L5级全自动授课AI虚拟老师,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或公开。

  现代教育体系一直无法帮助孩子发掘潜力,是因为没有一个可以量化的体系,无法有效识别每个人的不同做到因材施教。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用技术解锁更加千人千面的解决方案,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角。松鼠Ai智适应学习系统不但能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智能化、个性化教育,还能在测试、学习、练习、测试、答疑等教学过程中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达到超越真人教学的目的,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提高学习效率。

  在多种AI技术支撑下,松鼠Ai智适应系统可以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学习成果,去做学习内容的对应调整。系统可以提供千人千面的学习方案,有效查漏补缺,针对性地巩固知识点,鼓励了学生的个性化表达和创造性发挥。

  松鼠Ai运用进化算法、逻辑斯蒂回归和神经网络等,规划匹配个体学生的学习路径,极大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该算法模型会依据学生学习期间产生的海量数据针对性地推送学习内容,在不断获得大量学生的各种学习反馈后,系统将逐渐绘制学生的学习习惯、兴趣、认知方式等多方位的学生画像,并不断自动优化推送逻辑。

  基于过硬的技术实力,松鼠Ai受邀在AAAI、IEEE、AIED、AREA、IJCAI、CSEDU、ACM SIGKDD等全球顶级AI或教育学术会议上论文获奖或受邀演讲,并凭借实力吸引了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学院院长、美国工程院、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全球机器学习之父Tom Mitchell教授在内的一批全球顶尖AI教育科学家的加盟。

  此外,松鼠Ai的技术实力还得到了国内国际顶尖学术机构的认可。先后与斯坦福研究中心进行联合技术开发,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立平行AI智适应教育联合实验室,并与卡内基梅隆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认知科学和人机界面技术的新方法,以改善全球K12学生的适应性学习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将会大大加速技术的迭代与创新,AI技术也将在教育行业快速的变革与博弈中脱颖而出,构建出一个崭新的教育生态,未来的教育模式更让人期待。同时,在5G核心技术助力下,AI技术也会在教育中加速应用与落地,从而更好的应用在教育场景中,带来未来智慧教育的全新升级。

  作为国内AI教育赛道开创者,松鼠Ai率先将先进的AI技术应用于教育中,创造性地将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变得可能,还为实现全球范围内的教育公平性提供了新思路。未来,松鼠Ai将不断加强技术研发、积极布局新市场,让教育效率多倍提升赋能更多孩子,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公司。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海油重组山东海化十余年宣告分手

中海油重组山东海化十余年宣告分手

山东海化集团,被中海油集团旗下的公司收编十一年,不仅未能“背靠中海油集团这棵大树,搭上石化和海洋化工新兴产业高速发展的快车”,反而一落千丈。

·倒卖古宅“改头换面” 跨省迁建“拆真造假”

吃科技饭赚创新钱 浙江国企持续释放发展后劲

吃科技饭赚创新钱 浙江国企持续释放发展后劲

近年来,浙江省国有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与本省民营企业一样,勇于变革创新,敢于争先进取,拥有了与国际顶尖企业一较高下的能力。

·中国国新十年:蹚出国资运营有效路径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