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西单商场举行“90周年庆”营销季会员回馈活动
2020-11-27   作者:郭启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西单商场举行“90周年庆”营销季会员回馈活动,邀请部分会员客户以“传承北京文脉,弘扬历史文化”为主题,观古城风韵,看京城新貌。

  为弘扬西单商场“为商重德、为人重情、利缘义取、财自仁生”的经营理念,达到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提振员工士气,扩大企业影响的目的,西单商场此次邀请部分会员客户巡游热点文旅园区、探址非遗项目、参观世界知名的热点娱乐地标,见证城市沧桑巨变;并邀请知名学者讲解,梳理认知北京文化、深度挖掘文化遗产、感受现代文旅节奏、增强历史与现代交融的服务体验。此次活动也为企业提业绩、增加经营收益奠定基础。

  活动带领客户沿大运河遗迹,品味大运河水穿京城的历史与文化,从积水潭汇通祠、地安门万宁桥一路东行,到大运河森林公园码头。京城古韵与创新发展,也折射出西单商场的历史变迁。立足京城文化,自1930年建立至今,西单商场始终以“百姓商场”的美誉享誉京城。近年来经过不断的调整、提升,发展成为集百货、超市、美食广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百货商厦。

  2020年是西单商场企业品牌90周年华诞,西单商场品牌近百年的历史积淀是企业品牌独特、且难以复制的基因,与北京、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共同经历所产生的情感价值是品牌核心优势之一。西单商场作为全国1128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不仅承担着传承、保护、发扬民族商业品牌的历史重任,同时也以锐意进取的积极姿态在壮阔的京城商业大潮中阔步前行。(郭启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户贷企用”频频爆雷,贫困户“救命钱”成了“唐僧肉”?

“户贷企用”频频爆雷,贫困户“救命钱”成了“唐僧肉”?

记者调研发现,与“户贷企用”性质极其相似的其他“资产收益”扶贫模式也暴露出诸多风险。

·起底电信诈骗:“零门槛”入行 “傻瓜式”作案

电信央企加码布局“5G+工业互联网”应用

电信央企加码布局“5G+工业互联网”应用

5G商用一年多来,电信央企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不断加快探索步伐,并在数字基础设施、安全能力保障、构建发展生态圈展开积极布局。

·山东陵城全部入选“国网百强供电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