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书画家高风:愿更多书法作品走进百姓家
2020-11-26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紫金·建国门”频道上线之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东城区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风表示祝贺。他同时表示,东城书协的书法家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深入社区推广书法艺术,让更多的书法艺术作品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做出贡献。

 

高风集体2

高风(左六)和东城书协的书法家与北京东城区建国门街道的书法爱好者联谊交流

 

高风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是黑龙江省画院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先后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分会副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市东城区文联理事,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名誉副主席,北京东城区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高风的书法作品先后入展第四届全国楹联书法大展、全国第七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六届楹联展等。

他本人入选首都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先后获得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2013年度德艺双馨奖,2018年元旦两节期间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高风四尺对开书法作品篆书《俭以养德》

高风书法作品

 

高风篆书2

高风书法作品

 

高风对联

高风书法作品

 

高风山

高风国画作品

 

高风新品花鸟画作品《花鸟》

高风国画作品

(静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户贷企用”频频爆雷,贫困户“救命钱”成了“唐僧肉”?

“户贷企用”频频爆雷,贫困户“救命钱”成了“唐僧肉”?

记者调研发现,与“户贷企用”性质极其相似的其他“资产收益”扶贫模式也暴露出诸多风险。

·起底电信诈骗:“零门槛”入行 “傻瓜式”作案

电信央企加码布局“5G+工业互联网”应用

电信央企加码布局“5G+工业互联网”应用

5G商用一年多来,电信央企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不断加快探索步伐,并在数字基础设施、安全能力保障、构建发展生态圈展开积极布局。

·山东陵城全部入选“国网百强供电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