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远洋集团6.7亿元摘天津生态城地块持续深耕环渤海
2020-10-28 作者: 白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28日,天津滨海新区生态城18b地块成功出让,被远洋集团以6.7亿元低价摘得,楼面价约8392元/㎡。

  根据地块出让公告显示,该宗地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南部片区,东至规划用地边界,南至和睦路,西至中天大道,北至规划用地边界。地块占地面积72183㎡,计容建筑面积79684㎡。地块与滨海MSD直线距离约15km,地块西侧为滨海小外(含小学、初中),南侧紧邻伟才幼儿园,毗邻东方文化广场、欢乐水魔方、天津市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等。

图为地块位置

  近两年,天津生态城新增供地主要分布于生态城扩围后的原滨海旅游区近海地带以及生态城北部片区,建成度最高的南部核心片区由于开发程度较高,已很少出地。

  远洋集团自2004年进入天津后不断开疆拓土,此次获取的天津滨海新区生态城18b地块是远洋在滨海的第五个地块。环渤海区域作为远洋集团的核心粮仓之一,竞得该地块对远洋进一步拓深环渤海区域、巩固京津冀基本盘具有重要意义。据悉,远洋将充分发挥“建筑·健康”产品理念的核心优势,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天津市场的又一高品质健康人居产品。

  根据远洋半年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远洋集团在环渤海地区的土地储备中可售建筑面积1399.8万平方米,占总储备的33.34%。环渤海作为远洋创业肇始和深耕多年的区域,积淀了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及客户群,更在远洋发展版图和资产结构中占有相当分量。今年5月8日,远洋集团环渤海开发事业部在天津正式成立,将覆盖天津、大连、济南、青岛、烟台、沈阳、长春等重点城市,标志着远洋将深耕环渤海区域核心城市群。

  迄今为止,远洋在环渤海区域已打造20余个精品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酒店式公寓等业态。远洋集团表示,天津是远洋“出京”的第一座城市,为全国化布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在京津冀一体化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环渤海区域正在快速发展。远洋将在持续巩固京津冀基本盘的基础之上,充分发挥在天津等核心城市的深耕优势,促进环渤海区域高质量且稳健增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2020年,螺蛳粉无疑是整个食品行业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西柳州螺蛳粉逆势而上,成为全国热销产品。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贵州在一些制造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国字号隐形冠军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新赛道,这些企业逐渐成为地方经济抗风险、稳增长的中坚力量。

·科技赋能守住亿吨“大国粮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