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科锐国际2020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6.42%
2020-10-28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科锐国际

  10月27日,科锐国际发布2020年三季度财报。2020年1-9月,公司经营稳定增长,实现营业收入273,768.67万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78.16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821.63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28%。

  报告期内,科锐国际加大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搭建,融合SaaS技术、线上垂直招聘平台与线下全产业链服务赋能生态。重点围绕政府及产业的人才数智化需求,多维度链接政府(G端)、企业(B端)、人力资源服务企业(H端)、人才(C端),集合不同形态生态产品引领人力资源产业互联网转型,不断创新开放、共享、共赢的业务合作模式。

  据了解,2020年以来,科锐国际加大前后台协同合作。报告期内,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三大主营业务精细化运营效能持续显现:截至2020年9月底,成功为客户推荐中高端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岗位超过14,350人。

  截至9月30日,科锐国际管理外派员工人数超过17,770人,累计派出人员133,500人次。其中,第三季度管理外派员工人数净增2,600余人,是上半年累计净增外派员工人数的4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柳州螺蛳粉:从路边摊到近百亿产业

  2020年,螺蛳粉无疑是整个食品行业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西柳州螺蛳粉逆势而上,成为全国热销产品。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数字动能夯实贵州隐形冠军增长后劲

贵州在一些制造业细分领域存在着国字号隐形冠军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新赛道,这些企业逐渐成为地方经济抗风险、稳增长的中坚力量。

·科技赋能守住亿吨“大国粮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