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云端不一样的探店 新华社“快看”走进“济南空中会客厅”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天际云端不一样的探店 新华社“快看”走进“济南空中会客厅”
2020-08-20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新华社“快看”首次走进齐鲁大地,一场天际云端的直播盛典即将在“济南空中会客厅”泉客厅启幕。8月22日19时至20时30分,在新华社“快看”抖音直播间,“百姓味道 周末探店”直播,将把目光转向有着深厚底蕴的齐风鲁味。

济南泉客厅俯瞰泉城广场(此图来自网络)

济南泉客厅俯瞰大明湖(此图来自网络)

济南因境内泉水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旗下的济南泉客厅位于高达303米绿地中心56-60层,能鸟瞰泉城风光,让我们可以瞬间读懂这座城市。以“七十二名泉”为肌理,济南故事与国际视野交相融汇,将泉城特有的文化与元素,完美融入到每一个角落。8月22日19时至20时30分,新华社“快看”抖音直播间将带领全国网友走进泉客厅,与星空进行一场约会。

济南泉客厅内外景致

直播间将为全国网友展示开埠富贵鸡、糖醋鲤鱼、九转大肠、芙蓉雪丽三鲜球等经典鲁菜,凯瑞集团开办的国内智慧餐厅“味想家”,以及着重食品安全控制与标准化的“城市共享中央厨房”神秘空间,也将与大家见面。此外,直播期间还将在互动环节轮番送出香港巴士月饼礼盒等凯瑞特色礼品。

经典鲁菜之糖醋鲤鱼

经典鲁菜之九转大肠

参观凯瑞集团“城市共享中央厨房”

香港巴士月饼礼盒赠品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下辖城南往事、老牌坊、泉客厅、贵满楼1904、牌坊裡、长安巷等鲁菜品牌及皇城根、高第街56号等京味、港式餐饮品牌,350多家门店,形成了南到海南三亚,北至内蒙古包头,覆盖上海、杭州、天津、河南、河北、江苏、安徽、海南及山东十六城市的大型连锁餐饮集群,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中餐正餐十强企业。

“百姓味道 周末探店”节目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由新华社“快看”抖音直播间独家直播。此前,“百姓味道·周末探店”节目,已对二十多家餐饮名店进行直播,系统展示和传播中国的餐饮文化,助力餐饮行业复苏及餐饮品牌创新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商业银行如何走稳“让利”“盈利”平衡木

商业银行如何走稳“让利”“盈利”平衡木

在“让利”的同时,银行不同程度地面临净息差快速下降、风险成本持续提升的压力,如何走稳“让利”“盈利”平衡木成为摆在商业银行眼前最为重要的课题。

·省长批示加快处置 地方政府“推上卸下”7年未果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要与西安高新区一体化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拥有百亿元甚至千亿元产值的硬科技转化平台,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助力。

·航天科技五院:“中国坐标”闪耀星空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