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至7月底各地已签约PPP民间投资项目1679个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发改委:至7月底各地已签约PPP民间投资项目1679个
2020-08-19 作者: 记者 孙韶华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18日消息,根据全国PPP项目信息监测服务平台数据,截至今年7月底平台已签约项目中民间投资项目共1679个,占全部已签约项目的43%;其中,民营企业单独中标项目833个,联合体中标项目中民营企业控股项目846个。今年1至7月,各地新增已签约项目158个,其中民间投资项目29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省长批示加快处置 地方政府“推上卸下”7年未果

省长批示加快处置 地方政府“推上卸下”7年未果

乐东石门山钼矿项目位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内,被政府因公共利益关停七年多,补偿及项目善后事宜久拖不决。为了解事情进展,记者再次前往海南进行追踪调查。

·全环节存堵点 高端医疗设备创新面临数道“坎”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要与西安高新区一体化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拥有百亿元甚至千亿元产值的硬科技转化平台,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助力。

·航天科技五院:“中国坐标”闪耀星空